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新闻

北京残奥会中国代表团誓师 回良玉向代表团授旗

  回良玉出席并授旗

  南国早报 2008-08-31

  8月30日,北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残奥村升旗广场隆重举行誓师动员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任回良玉(左)出席会议并向中国体育代表团授旗。新华社发

  新华社北京8月30日电8月30日下午,北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残奥村升旗广场隆重举行誓师动员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任回良玉出席会议并向中国体育代表团授旗。全国政协副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中国残联主席邓朴方做了动员报告。


  邓朴方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上,我国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极大激发了全国人民的爱国激情和民族自豪感。他相信,我国残奥健儿在北京残奥会上必将以同样出色的表现,向世界展示中国社会文明进步的成就和中华民族风采。邓朴方希望大家牢记胡锦涛总书记考察中国体育代表团备战北京残奥会时的指示精神,以中国奥运代表团为榜样,大力发扬振兴中华、为国争光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力发扬相互协作、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以顽强的意志、良好的文明礼仪,做文明之师、威武之师,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国务院副秘书长张勇,中国残联党组书记、中国残奥委会主席、北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王新宪,中国残联理事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汤小泉,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北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冯建中等出席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字体: 放大 默认 缩小 返回页顶

  广西新闻网 版权声明关于广西日报社投稿信箱联系方式网管信箱广告服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