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残奥会火炬 > 残奥火炬报道

深圳市3600余警力确保火炬传递活动绝对安全

  本报记者文海笑 通讯员彭丽王晶晶报道昨日上午,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开始了在深圳站的传递。为确保火炬传递活动的绝对安全,市公安局共安排3600余警力参与保卫。

  清晨6时,深圳市公安局参与此次火炬传递安全保卫工作的警力就已经全部到位。

在传递现场,所有警力分成11个工作组,各司其职。

  现场检查协调组负责协调各单位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收集信息,全面掌握现场情况;反恐组负责以确保火炬传递活动沿途路线安全为重点的防恐工作;交通保障组负责交通管控、车辆引导等工作;消防检查组此前对活动地点进行多次消防安全隐患检查;安检防排爆组严守活动地点各出入口,对进出人员及其随身物品进行严格的安全检查,并对起跑仪式、结束仪式场地及火炬传递沿线进行了细致的安全检查;治安保卫组负责疏导人流、维护秩序等。

  为感谢公安部门在火炬传递过程的安保工作,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总指部分别向广东省公安厅和深圳市公安局赠送了一把祥云火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