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残奥会火炬 > 残奥火炬报道

残奥会火炬接力传递期间北京道路交通管理通告

   为保障2008年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传递活动的顺利进行和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于2008年9月5日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9月5日6时30分起至活动结束,海淀区世纪坛东侧路,世纪坛西侧路,柳林馆路北口经玉渊潭南路至茂林居西路北口,茂林居西路,除持有中华世纪坛火炬起跑仪式专用车证的车辆和持有残奥会火炬传递活动专用车证的车辆及持证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人员通行。

  二、上述路段恢复正常交通的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火炬传递情况决定,请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提前安排绕行路线。

  三、请火炬传递沿线单位和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选择好绕行路线。

  请社会单位和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北京市公安局

  二OO八年八月二十九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