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残奥会火炬 > 残奥火炬报道

上海残奥会火炬手今日集结 共迎圣火传递

  东方网记者杜丽华、曹磊、唐漪薇8月31日报道:明天就是残奥会火炬传递到沪的日子。今天,上海召开北京2008残奥会火炬接力火炬手接待大会,多数参加接力的火炬手齐集一堂,听取火炬传递的活动安排。

  东方网记者了解到,今天会议的内容,主要是重申明天火炬传递的相关注意事项,每位与会的火炬手领到了一套服装、一份传递路线图、一本火炬接力宣传册,内容包括介绍残奥会精神、标志、口号,以及火炬、火种灯、圣火盆的相关信息。

据介绍,本次会议相当于一次简短的集中培训。在现场,残奥会组委会的工作人员演示了火炬使用方法。

  东方网记者在会场中发现了“好男儿”宋晓波。明天,他将从赵继红手中接过火炬,进行第二棒的传递,所以今天他早早来到现场,在手语老师的翻译下,听得十分认真。不过,同样受到市民关注的火炬手、著名演员孙俪,今天并未出席会议。据了解,她将于今晚回到上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