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残奥会火炬 > 残奥火炬报道

上海残疾人激情迎圣火 期望残奥会赛场一显身手

  东方网记者杜丽华、刘华宾9月1日报道: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上海市传递即将开始,现场正在进行起跑仪式彩排,很多残疾人市民激情满怀,热切等待圣火的到来。

  57岁的顾龄老人坐在轮椅上,静静期待火炬在上海传递,“能来现场迎接残奥圣火,感到很激动,也十分难得。

  顾龄一直很关注残奥会,“雅典残奥会的比赛,我从头到尾都看了。”顾龄说,平时喜欢乒乓球、羽毛球等运动,自认水平还不错,“如果再年轻个10岁,我肯定到北京参加残奥会,和各国运动员一较高下。”顾龄笑了笑说,现在最想去北京现场观看残奥会。

  24岁的蒋俊在松江区基层残联工作,本来想在电视上观看火炬接力和比赛,“上周接到通知,今天可以来起跑仪式现场,别提多高兴了。”

  蒋俊平时爱看乒乓、游泳、田径等赛事,还经常拿起球拍,和朋友对练乒乓球,“这次残奥会是赶不上喽,希望有朝一日也象别人一样,上赛场显一显身手。”

  今天上午的上海外贸学院广场上彩旗飘飘,目前正在进行残奥会火炬传递起跑仪式的彩排。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