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残奥会火炬 > 残奥火炬报道

上海松江奶奶团:扭着秧歌迎北京残奥会火炬

  东方网实习生蒋泽、记者唐漪薇9月1日报道:早上10点左右,残奥火炬离开上海外贸学院传递点,经过文汇路,走向松江新城的马路。

  东方网记者在现场看到,路旁站着一群70、80岁老太太,白衣蓝裤,系着红色的腰带,看见火炬到来,她们打起腰鼓、扭起秧歌,口中喊着“加油加油!中国加油!加油加油,北京加油!”的口号,热情地迎接火炬的到来。

  东方网记者随着人群走出上海对外贸易学院校园,发现人群中加入了一些上海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和松江当地的居民。他们表示,大家都是来观看火炬传递的。

  六旬老人王阿姨家住松江,她对东方网记者说,自己8点就到了这里,小区居委会组织起了大家,约有50人一同前来,此刻心情万分激动。一位刘姓老奶奶向东方网记者表示,自家的房子买在松江,“在这能看见火炬传递,真值!”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