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要闻

升腾瘦客户机:服务奥运媒体村三十天无故障

  奥运会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作为全球共享的体育盛事,吸引了世界各大媒体齐集北京。日前,记者在奥运"绿色家园"媒体村内发现了个新奇事:媒体村的接待处与服务台使用的计算机都没有主机机身。旁边的一个老外同行告诉记者,这叫"瘦客户机",是商用计算机的一种,具有节能省电、稳定、故障率低、安全等特性,世界500强约80%的企业都采用瘦客户机办公。

  据了解,在奥运媒体村正式开村前两个月,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的瘦客户机等设备率先进驻奥运村"绿色家园"媒体村,主要用于媒体村酒店管理系统,成为媒体村大家庭的一员,全面优化媒体村酒店管理服务的质量和效率,等待着全世界媒体工作人员的到来。

  在开村的20多天里,媒体村先后接待了6000多名国内外记者,分别来自近70个国家和地区,相当于20家酒店的接待量。能够让如此庞大繁杂、不间断运转的服务顺利进行,升腾瘦客户机功不可没。目前,媒体村各项事宜运作良好,服务的响应速度之快令人称赞。来自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92名新闻媒体工作人员,全部办理完入住手续只用了10分钟。而对于40人、50人的团组,只需要5、6分钟就能完成入住手续。

  升腾资讯总经理郑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承载着中国人百年的光荣与梦想,饱含着激情与希望,全力服务奥运会是升腾人的心声。这次,能够为北京奥运会提供IT服务支撑是升腾人的骄傲和荣誉,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瘦客户机,并以'自主创新'而闻名,蝉联九年国内销量第一的厂商,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给全世界媒体工作者留下美好的记忆。与此同时,我们还开通了奥运绿色服务通道,两个月前已经进入战时状态,确保媒体村酒店管理系统的万无一失。"他向记者介绍道,"绿色家园"媒体村设计完全融合了"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奥运理念,每一个细节都浸透着"绿色"、"科技"、"人文".同样,升腾人也是这三大要素的实践者,在科技、环保、人文方面都有所突破,一直是行业内的先行者。这次升腾瘦客户机进驻"绿色家园"媒体村,可以称之为实至名归,并且这一殊荣也激励着升腾人在创新路上走得更远。

  奥运是国人的大事儿,现代"科技奥运、绿色奥运、人文奥运"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付出,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与参与,每个能够参与其中的个人与企业都将感到无上的荣耀与骄傲。希望能有更多的个人与企业能将奥运的三大理念复制到各行各业,为国为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