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残奥会火炬 > 残奥火炬报道

残奥火炬今日青岛传递 演员郭晓冬将出任火炬手

  记者 赵晓峰

  本报讯 9月1日,记者获悉山东籍著名演员郭晓冬将出任残奥会的火炬手,并于今日参加青岛的火炬传递。

  1日,郭晓冬刚刚结束威尼斯电影节之旅,匆匆赶回国内,马上就前往青岛准备参加火炬传递。

郭晓冬告诉记者,他去威尼斯,是因为参演了由贾樟柯执导,赵涛、郝蕾等人参演的短片《河流上的爱情》,入围了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

  此番郭晓冬主演的短篇电影《河上的爱情》只是参加了展映单元,所以,他笑称自己此行的目的也是为“探路”,希望以后自己也可以带着竞赛电影来参加角逐。

  郭晓冬对北京奥运会颇为关注,但由于拍戏错过了到现场看比赛的郭晓冬,一直在心里存有遗憾。但日前奥组委已经确定了郭晓冬将在9月2日担任残奥会的火炬手,并参加青岛的火炬传递,郭晓冬对此倍感开心。“以前火炬传递就找过我,可惜因为工作的原因只能错过了,这次残奥会的火炬传递再次找到我,我真的很开心,刚好时间也可以。”郭晓冬9月1日从威尼斯回国,当天便马不停蹄地赶往青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