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残奥会火炬 > 残奥火炬报道

北京残奥会火炬今日上午在中山陵传递

  新华报业网讯 今天上午8点至9点半,第十三届残疾人奥运会圣火在南京中山陵进行传递,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和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将现场直播。需要提醒的是,6点30分至10点,中山陵一带实行交通管制,私家车和外地游客要进中山陵游玩,要避开这一时间段。

  记者了解到,上午8点起,火炬传递开始,起跑仪式在中山陵博爱广场正式开始,60名火炬手将沿着中山陵博爱广场、行健亭、陵园路、四方城、石像路、翁仲路、棂星门传递火炬,9点30分,抵达明孝陵金水桥广场,全程3公里。3个半小时内,60名火炬手将每人传递50米。

  整个传递过程,南京电视台和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都会现场直播。另外,为照顾残疾人看直播,南京市还特设了2个残疾人收看直播点,分别在江东北路191号和解放南路121号。

  记者了解到,今天上午6点30分至10点,中山门大街卫桥路口、中山门外明陵路路口、灵谷寺路陵前路路口、太平门路龙蟠路路口都禁止机动车进入中山陵景区。另外,公交线路上,这一时段里,游1线、游2线、9路在中山门调头,实施区间运行;20路在白马公园调头,实施区间运行;315路在孝陵卫调头,实施区间运行;游3线停驶3小时,首班车改为11点发出。(孔小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