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残奥会火炬 > 残奥火炬报道

北京残奥圣火“中华文明线”四日河南洛阳进行

    新华社南京9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王骏勇 刘兆权)北京残奥会火炬“中华文明线”南京站传递于2日上午结束,下一站将于4日在河南洛阳继续传递。

    2日上午,圣火在博爱之都南京进行传递,60名火炬手接力在景色秀丽的中山陵园风景区跑完了3公里的路程,一路传递着激情和关爱。

随着最后一棒火炬手、江苏省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田径教练周增福将火炬带至南京明孝陵金水桥广场,并点燃圣火盆,残奥会火炬接力南京站的传递完成,下一站将转至洛阳。

    北京残奥会圣火于2008年8月28日在北京天坛点燃,火炬接力以“超越、融合、共享”为主题,以“点燃激情,奉献关爱”为口号,850名中外火炬手将沿着“中华文明线”和“时代风采线”在中国11个省、市、自治区的11个城市进行传递、展示活动,并于9月5日回到北京传递。(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