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残奥会火炬 > 残奥火炬报道

残奥圣火青岛特色海上传递 70名火炬手14残疾人

  北京时间9月2日上午11时15分,随着最后一棒火炬手、青岛运动员、北京奥运会游泳铜牌获得者周雅菲高擎“祥云”火炬抵达设在五四广场的终点并点燃圣火盆,北京残奥会“时代风采线”青岛站火炬传递顺利落下帷幕。

  9月2日的火炬传递是在上午10时许开始的,雅典残奥会冠军、盲人选手吴春苗作为首棒火炬手,拉开了昨日圣火传递的帷幕。海上传递是青岛接力的最大亮点,接力从奥帆中心旗阵广场出发后,沿着陆域停船区,到下水坡道,沿着浮山湾展示回到海上传递至颁奖平台,沿着金湾路、新会路到澳门路,最后到五四广场,全程约4.25公里,其中海上传递的路程为一公里。

  共有70名火炬手参加了昨天的圣火传递活动,其中,推荐残疾人火炬手代表比例是20%。

  青岛还在沿途设置欢庆节点,与残疾人代表进行互动,让更多的残疾人,更近距离地感受火炬,感受残奥会给他们带来的激情。

  另外,9月2日稍早时间,北京残奥会圣火“中华文明线”南京站火炬传递已经顺利落幕。9月3日,残奥会圣火“时代风采线”将来到北国名城大连进行传递。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