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揭奥运会形象总设计师 "美人计"让世界惊叹(图)

  揭秘明星——

  没有造型师明星们会很可怕

  作为知名造型师,易茗曾为刘德华、张学友、赵薇、李连杰、谢霆锋、刘亦菲、周杰伦等许多明星做过造型,也曾为多部影视剧进行过造型设计。有人这样评价他的工作,一般人看到的都是明星的光环,造型师就是给他们戴上光环的人。

  易茗接触到的第一个大明星是韦唯,至今,易茗仍对韦唯充满感激,“我开始给韦唯打粉底时,脑子里一片空白,稍一分神,手就有些不听使唤,粉底也打不匀了。不过韦唯没有赶我走,而且还告诉我应该怎么做。”此外,易茗称刘德华是最合作的明星,“有一次给刘德华做造型,我坚持要遮住刘德华脸上的一块小疤,而刘德华不习惯妆化得太重,认为没有必要,之后刘德华还是尊重了我的意见。”

  如果没有造型师,明星们会很可怕。易茗直言不讳地表示,“因为许多明星并不像人们想象中的那么漂亮,没做造型的明星有很多都是在人堆里找不到、认不出的。”不过,明星中也有确实是天生丽质的,譬如张曼玉,她的形象可以多变,要什么感觉就有什么感觉。

  他还透露,李连杰曾经很爱擦粉,经常在银幕上把自己打造得粉嫩粉嫩的,不过近几年,他找准了自己的定位,成了一位阳刚气十足的男子汉。

  让自己最有创作欲望的人,易茗说当属周杰伦,“说实在话,周杰伦长得不怎么地。以前他不留刘海、不留胡子的形象像位白面书生,但是不适合他,因为他骨子里有一种不羁在里面,现在蓄了刘海和胡子,非常符合他的个人气质,现在他是时尚偶像的一位代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