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杨威最酷江钰源最"乖" 空姐零距离接触奥运冠军

  昨日,内地金牌运动员结束了在香港及澳门的访问,由珠海乘飞机返京。中国国航重庆分公司全国青年文明号“银鹰”乘务组全程为奥运冠军提供了满意的服务。作为本报的忠实读者,她们在第一时间把这些奥运冠军在飞机上的趣事告诉了本报记者。

  杨威林丹最受欢迎

  昨天一上飞机,奥运冠军们就受到了机组成员的热烈欢迎。最先露面的是女子双人十米台跳水冠军陈若琳,大家纷纷乐了:“这个小妹妹比电视上看起来还要小哦。”陈若琳的脸一下子红了,不过很快她就和机组成员打成了一片。

  奥运冠军里面,大家感觉最酷的是杨威和林丹,他们基本上不太说话,不过当有人找他们要签名时他们都很配合,也许是因为这种“酷劲”,他们成了昨天最受欢迎的奥运明星,找他们签名的也最多。张湘祥很亲切,江钰源很“乖”,见到空姐都喊“大姐姐”。说到最好看的明星嘛,大家都认为是刘子歌和杜丽,“比电视上要漂亮多了”,她们俩也很亲切,大家都喜欢找她俩聊天。

  临别互赠通讯录

  3个小时的飞行旅程中,奥运冠军和乘务人员们都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机组专门准备了一幅模仿奥运会开幕式表演的“画卷”,请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题词,刘鹏欣然提笔写下了“点燃激情,传递梦想”八个字。随后,奥运冠军们纷纷在上面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飞机降落后,由于各个运动队即将分道扬镳,奥运冠军们纷纷互相留下了通讯方式。乘务组的空姐王娟表示,旅程虽短,但是大家相处得很愉快,尤其是很多奥运冠军在分手时已经跟她们姐妹相称了,这些奥运明星虽然“星味”淡了点,但反而感觉很真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