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残奥会火炬 > 残奥火炬报道

中华文明将汇合时代风采 残奥圣火明日在京传递

  新快报讯 据《法制晚报》报道,昨天上午,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组委会发布公告,北京地区残奥会火炬传递活动,将分别于9月5日、6日在颐和园和朝阳公园举行。

  据悉,颐和园将于9月4日闭园后至5日14时全园封闭。

朝阳公园将于9月6日6时至14时全园封闭。

  8月28日,北京残奥会圣火在天坛点燃,从8月29日开始,为期9天的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沿“中华文明”和“时代风采”两条路线同时传递。传递城市和展示地点共计12个。

  “中华文明”线从北京天坛出发,途经中国著名的文化古都与历史名城黄帝陵、西安、呼和浩特、长沙、南京、洛阳。

  “时代风采”线也同样从北京天坛出发,途经深圳、武汉、上海、青岛、大连,最终到达北京,突出东部沿海地区经济建设在中国改革开放进程中的带头作用,展示中部地区经济崛起的成果。

  9月5日,经两条路线传递的残奥圣火将在北京汇合后进行传递,9月6日传递后到达残奥会开幕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