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阳光体育冬季长跑 > 2008阳光体育奥运夏令营 > 我来播报

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阳光体育奥运夏令营

    搜狐体育讯 缘分

  我始终认为能去北京参加奥运夏令营观看奥运是一种缘分;而我也始终认为能在夏令营中,在几百个学生中与老师相遇更是一种缘分的美丽。

  黎明将至,濛濛细雨为天安门前的升旗仪式添上了一份肃穆。我与老师手牵着手,我感觉到那是一双温暖而有力的手,不断将坚强与勇敢的信念传递给我。是的,从一进营我就高烧不断,身体一直被感冒所困扰,可是老师那无微不至的关怀一直在陪伴着我。“吃药了吗?多喝水,别吃冰的……”温柔细语的叮嘱,关切的问候,让我在异地的北京,让我孤身一人之际,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如妈妈般那份贴心的疼爱!黎明的雨时大时小,但我一点也不觉得冷,一点也不觉得病对自己有多大的煎熬。我放心的观看着升旗仪式,因为我知道我的身后有人在保护着我。我畅行在散场的人流中穿梭,因为是您拉着我的手,在前方为我指引道路。那一瞬间,我笑了却也哭了。

  我与老师只是萍水相逢,却在相遇后的暂短日子里,如朋友、似亲人,谁说这不是缘分。在13亿中国人中,认识了您----老师,真是幸福的缘分。我感谢这缘分,它让我忘不了我发高烧时您担忧的眼神,忘不了您送我去医院的路上关怀抚慰我的声音,忘不了您与我欢声笑语,欣赏水立方奇幻的欢乐时光,更忘不了,我们在一起观看比赛,为奥运呐喊欢呼的时刻。

  “老师”在我的心中是高尚的称号,可您在我的心中又是一个善良的人。多少次,让我心如潮涌,感动与敬佩交织而来。病床上的我、病床前的您,您就像一股阳光,温暖着我的心。记得您满含遗憾的对我讲,要是我能再来北京,您就带我登长城、览故宫,听着那由衷的话语,我的心是一阵阵感动。会的,我一定会再去北京,一定会与老师再一次享受快乐。

  去北京参加夏令营观看中国人自己办的奥运,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是一次永恒的难忘。感谢与珍惜伴随着我,而与老师的缘分,将成为我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老师,不会忘记咱们挥手告别的那一刻,印象中的您笑起来弯弯的眼,那微微皱在一起的鱼尾纹,像是在说有缘千里来相会,一路平安!

  是的,老师,再见了!再见是再一次的相见,我们的缘分便是永恒!

  2008.8.23于北京    作者 孙晨璐(贵州省贵阳) 八中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