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华天获赠坝上别墅 中国奥运马术兵团添新兵

    搜狐体育讯 

  5年前,即2003年9月16日,中国别墅网总裁周铁山先生在北京饭店会议厅向社会各界郑重宣布:2008年北京奥运会第37位、第38位获得个人冠军的中国体育健儿,将获得某别墅项目赠送的别墅一套。

5年来人们一直期待是哪位别墅老总将赠送给奥运冠军别墅。今天,我们揭开这位别墅老板的神秘面纱,他就是美国MS坝上别墅牛仔城执行总裁---金鹰先生,而与第37、38枚金牌获得者何可欣、何雯娜一同获赠别墅的还有备受瞩目的中国年轻骑师华天。连日来,北京奥运赛场上捷报频传,感染着赛场内外的每一个人,而早有承诺在先的周铁山先生更是为此激动不已,因为很快他就要实现自己的承诺了。与此同时,周铁山先生的老朋友、美国MS坝上别墅牛仔城执行总裁金鹰先生得知这一消息,当即表示提供三套别墅,赠送给第37块金牌、38块金牌得主以及代表中国参加马术比赛的华天。

  8月13日下午,在金鹰总裁的办公室,两位总裁就《别墅赠2008奥运冠军》一事达成协议。金鹰总裁将位于坝上别墅牧场的牛仔城的3套度假别墅永久性赠给2008北京奥运会获得第37、38块金牌的个人单项冠军何可欣、何雯娜及马术骑手华天,3套别墅连在一起,形成一个整体,也就在此时在周总的感召下,金鹰总裁决定将参加奥运会的马术比赛,这个决定得到了周总的高度认可大嘉赞赏,两位总裁激动的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双方的手紧紧握在一起,并当场宣誓将全力投入到这项伟大的奥运事业之中,金鹰总裁承诺参加三届奥运会的马术比赛,代表中国马术选手与华天齐头并进。

  奥运冠军为中国的体育事业付出了青春,洒下了汗水,是值得我们国人所尊敬的,是成功的象征,勇敢的象征,是英雄人物;奥运冠军代表的不仅是金牌和身价,更代表的是中国人民和中国精神,是顶级人士,所代表和创造的无形价值和精神力量是巨大的和深远的。届时,我们将在坝上别墅区现场举办奥运冠军进驻仪式和晚会,邀请奥运冠军及家属、教练、业内专家、开发商等,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景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