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百名奥运宝贝将转做空姐 服务于巨无霸A380(图)

奥运礼仪宝蓝系列。新华网发
奥运礼仪宝蓝系列。新华网发

奥运礼仪粉红系列。新华网发
奥运礼仪粉红系列。新华网发

  半年需求翻番

  随着我国各种重大赛事和活动的增多,对礼仪小姐的需求量也在大增,礼仪培训也成为热门。刘晓东老师告诉记者,今年职业高中招生许多专业都没有招满,但是和礼仪相关的航空服务专业却出现饱和。“只招300多人,却来了1000多人,就是因为这个专业的就业率和薪酬水平确实比较突出。”记者了解到,如果定向去航空公司,一般的地勤人员算上补助可以拿到2000元至3000元的薪酬水平,表现特别出色的学生可以去外航,如韩亚航空每年招聘空姐的起薪就在1000美元左右。还有些学生因为形象好、外语好,也被一些金融机构看好,成为了大堂经理。

  而礼仪和服务人员在职位需求上也可以看出增长,在智联招聘的职位需求显示上,模特、主持人、礼仪类年初需求只有317个,7月份猛增到795个。(记者傅洋) (来源:北京晚报)

[上一页] [1] [2] [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