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四川省将举行奥运会表彰大会 夺牌英雄独缺郑洁

  与其他省市相比,四川省的奥运表彰似乎来得有些晚,对此,四川省体育局专门进行了解释,“主要是等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35名运动员全部回川。”不过,在本次表彰会上,还是有一名奖牌获得者缺席,她就是郑洁。在参加完美网后,郑洁三天前刚回到广州,但接下来她还要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广州公开赛等多项比赛,为此她只能放弃回川领奖,继续留在广州训练。

郑洁没有来,但她的好搭档晏紫却回来了,“能参加这样的表彰会,是极高的荣誉,郑洁不能回来,自然派我当代表啊。”不过,晏紫也不能在成都过多停留,“在参加完表彰会后,我就要立刻飞回广州,接下来的比赛,我和郑洁还想取得好成绩呢。”

  奖金数额今日揭晓

  据悉,四川省委、省政府已经为那些在奥运会上摘金夺银的英雄们准备了丰富的奖金,不过到目前为止该奖金的数额依然保密。除了奖金外,获得冠军的运动员还将被颁发省劳模奖章。巨大的荣誉与高额的奖金,这是四川人民对奥运英雄的一种肯定。省上的奖励要在今日才正式颁布,而一些地方和商家却已经提前行动。泸州市已经为邹凯准备了50万的奖金,凉山州和西昌市则分别奖励殷剑40万和20万元人民币。而温江一房地产开发商则为三金王邹凯准备了一套200平米的豪宅,殷剑得到的则是一套3室1厅的房子,亚军、季军则分别获得2室1厅和1室1厅的住房。

  早报记者张志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