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中国金花抵粤参加广网 比赛监督:每年都在进步

  (记者 杨 敏 实习生 刘 娟)作为WTA全球职业巡回赛其中的一站赛事,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在5年来一直按WTA一流职业网球赛事的要求,以专业化的标准组织比赛。经过与WTA协商,今年的比赛监督再次由来自澳大利亚的潘慕·怀克罗丝女士担任,这是她连续第2年担任广网的比赛监督。昨天下午,刚从美国纽约赶到广州的潘慕·怀克罗丝女士接受了本报的专访,她盛赞5周岁的广网不断在进步,而组委会的努力有目共睹。

  潘慕·怀克罗丝的主要职责是在赛后向组委会递交比赛报告,在报告中详细说明比赛过程以及其间所出现的状况。

  “坐了20多个小时的飞机到这里,刚下飞机,我就开始工作了。”此前,四大满贯之一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刚刚结束,潘慕·怀克罗丝正是美网7个比赛监督之一。来到位于天河体育中心网球学校的办公室后,潘慕很快发现功能房焕然一新,这将大大有利于她在比赛期间的工作开展。“这里的工作环境让我很满意,比起去年,这里焕然一新,办公室、比赛场地、休息室都很好。”潘慕透过办公室的玻璃可以看到已经准备就绪的比赛场地:“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洗刷比赛场地,可以感受到大家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在广网踏入5周岁之际,潘慕盛赞这个年轻的赛事每一年都在进步着,“组委会很用心,看得出来,你们都在努力地让这个比赛更加完善。”

  潘慕曾经担任悉尼奥运会网球项目的竞赛技术运行经理,并多次担任大满贯赛事的比赛监督。“由于工作的关系,我每年和家人待在一起的时间不多,大满贯赛事就会连续工作两个星期,所以一年下来和家人一起的时间加起来不到5个月。”潘慕知道过两天就是中秋节,尽管她没有过中秋的习惯,不过,她希望今年能够在广州与球员们一起赏月。

  中国金花陆续抵达广州老公陪伴 郑洁驾到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实习生 刘 娟) TOE陶艺轩瓷砖杯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资格赛将于今天打响,直接参加正选赛的中国金花们已经陆续抵达广州。昨天下午,郑洁在丈夫张宇的陪伴下来到赛场,他们简单了解了比赛场地,领取了比赛证件之后便脸带微笑地离开。而晏紫也在下午抵达。郑洁透露,她是美网归来后在北京进行了几天的训练才来到广州的,“我们刚刚到,广州天气很炎热。”与身兼教练的丈夫一起简单研究了一下比赛对手之后,郑洁便转身离开,她原本计划到达之后立刻展开训练,不过后来她改变计划,“我会在明天上午过来训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