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08摔跤对手动态

史上最牛摔跤手状告国际奥委会 要求归还其铜牌

    搜狐体育讯 (郭健9月13日发自北京)瑞典摔跤名将阿拉-阿布拉哈米安(Ara Abrahamian)被不少人称作是“史上最牛摔跤手”,在不久前的北京奥运会男子古典式84公斤级比赛中,他因不满比赛结果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怒摔奖牌。此后国际奥委会宣布剥夺阿布拉哈米安的铜牌,取消他的奥运会资格,并且没有选手可以升级获得他的奖牌。在相关文件中国际奥委会要求瑞典奥委会落实上述处罚,禁止阿布拉哈米安进入任何奥运场馆或者奥运村。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签署了该决定。 

  不过“史上最牛摔跤手”并没有因此而善罢甘休。近日,他将国际奥委会(IOC)告上了体育仲裁法庭。阿拉-阿布拉哈米安要求体育仲裁法庭推翻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在2008年8月16日所做出的上述决定,并将对他的处罚仅仅改为“警告”。 

  根据相关规定,体育仲裁法庭将在四个月的时间内对阿拉-阿布拉哈米安案做出裁决。(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