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十一”期间对外开放一天

  新华网消息:北京市旅游局日前宣布,国家奥林匹克中心、国家体育馆、水立方等北京奥运会主要场馆在“十一”长假期间对外开放,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将于9月30日对外开放一天。

  记者了解到,位于北京市五棵松附近的奥林匹克篮球馆是唯一一所由国外专业管理公司管理的奥运场馆。

据悉,由于该馆10月初将举办一场商业演出,因此,“十一”期间只能对外开放一天。具体开放时间为,9月30日上午10点至下午5点。

  参观指南:公众9月25日开始可通过特玛捷票务公司购买参观票。场馆计划售票10,000张,现场不售门票。由于场馆不提供停车位,参观者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为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