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赞助商活动

中国石化引领奥运营销 "畅行2008"喜获金奖(图)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1月14日,世界公关大会在北京举办期间,代表中国公关界最高水平的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第八届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结果揭晓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由北京第七座广告有限公司策划并全程执行的“畅行2008”大型文明行车公益理念传播与实践活动,获得本届案例大赛金奖。

“畅行2008”项目代表,北京第七座广告有限公司副总郭乙成先生和策略总监刘晓琳女士在颁奖礼上

  颁奖礼上,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席、世界公关大会执行主席罗伯特鲁格普先生,亲手将金奖奖杯颁给了“畅行2008”项目代表。出席本届大会及颁奖礼的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国政府高级官员、奥组委官员、国际公关专家、中外著名企业CEO以及知名公关公司总裁等数百位代表共同见证了中国最佳公关案例和中国公关人的风采。

  “畅行2008”是“第七座”为北京奥运合作伙伴--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品牌精心策划的奥运公益主题活动,历时一年,以“文明行车,畅行奥运”为公益口号,发布 “文明行车十大公约”,倡导共同营造和谐畅行奥运交通环境为宗旨,打动了所有被堵车等问题困扰的北京开车族及所有交通参与者的心!“畅行2008”不但在短期内迅速影响了奥运北京的交通状况,更将对中国都市交通文明的长期建设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其所昭示的巨大社会意义,也受到了北京市精神文明办、北京奥组委、北京市交管局领导的一致赞赏!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负责人表示:“畅行2008”活动的诞生和成功,得益于北京举办2008年奥运会这个大的时代背景,也离不开广大车主的热心支持,通过一年的丰富互动活动,企业和车主都从中得到了快乐!中国石化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建设,长城润滑油长久以来对企业社会责任也有着深刻的理解,并积极予以实践。“我们还将继续为此不断努力!”长城润滑油品牌部门负责人说。

  “畅行2008”的获奖,不但让人们更深入的了解了长城润滑油,也让一直躲在项目背后的“第七座”成为一颗明亮的新星。北京第七座广告有限公司策略总监刘晓琳女士在获奖后表示,“作为项目的全程策划和执行机构,我们也通过亲身体验,见证了公益营销的魅力。”活动一方面实现了长城润滑油品牌与目标消费群体----车主的有效沟通,另一方面,通过对“文明行车”开展精神和物质的双重奖励,对改善北京城的交通拥堵现状起到了较为明显的作用,可以说是企业营销目标与社会公益的一次最佳的结合!因此也可以被视作是“公益营销”的最佳案例。”

  作为“畅行2008”项目主创人员之一,刘女士回顾了活动一年来的精彩和感动。同时介绍说,“畅行2008”在传播上有很多创新,通过线上、线下的立体整合传播互动,不但让这张在奥运年车流中穿梭不息的精美的车标吸引了全世界的眼球,同时也让“文明行车”这一公益理念和长城润滑油品牌形象深入到了全北京市民的内心!站在成功台阶上的“第七座”希望能用“公益营销”理念影响更多的企业客户和合作伙伴,助力更多企业客户实现品牌发展与营销目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