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郭晶晶征战北京奥运 > 08郭晶晶动态

冠军杜丽情变引发深思 细数体坛最轰动情变(图)


田亮VS郭晶晶 最让人惋惜的情变

  田亮和郭晶晶,一个阳光帅气,一个出水芙蓉,作为近十年来中国跳水队的“金童玉女”,分别为男队和女队的领军人物,一度以“亮晶晶”出现在公众面前,关于他们的绯闻也是漫天飞。
不过,好景不长,最终“第三者”的出现,让两人劳燕双飞,各自偷欢。

  据媒体报道:经多方调查,大量证据表明廖剑玲确实是田亮的女友,且“亮晶晶”的分手原因也正是廖剑玲。廖剑玲和田亮是重庆老乡。两人相识于悉尼奥运会后在人民大会堂的庆功宴。当时,在人民大会堂工作的廖剑玲与当届奥运会冠军田亮相识,加上两人又是老乡,便迅速成为朋友,并很快陷入爱河。

  但田亮当时的绯闻女朋友是跳水皇后郭晶晶,且“亮晶晶”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因此田亮和廖剑玲的关系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猜测。当时,由于同在北京,田亮经常会在周末去看望廖剑玲,一起逛街,而且回到田亮在北京的家中看望他的父母。但两人交往的蛛丝马迹很快便被郭晶晶发现,但当时田亮死活不承认,加之郭晶晶又没有确凿证据,只能对此一直耿耿于怀。“亮晶晶”的恋情也就此出现了裂痕直至分崩离析。

  2004年年底,“多金少年”霍启刚的出现让郭晶晶终于决定离开田亮,“亮晶晶”正式分道扬镳。田亮随后表示,他有女朋友,但由于身份特殊不方便透露,而田亮指的女朋友其实就是廖剑玲。

  如今,“亮晶晶”已经成为一个历史名词。田亮已经与超女叶一茜结婚,而郭晶晶则游离在霍启刚身边。也许,等她宣布退役之际,便是嫁入豪门之时。届时,霍门一入深似海,从此田郎是路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