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郭晶晶征战北京奥运 > 08郭晶晶动态

冠军杜丽情变引发深思 细数体坛最轰动情变(图)

  福原爱VS中国全体“爱迷” 最互相祝愿的情变

  来自日本的乒乓球女选手“瓷娃娃”福原爱,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成为最受中国球迷喜欢的国外选手,她在奥运会开幕式上也担任了日本队的旗手,举着中日两国国旗入场,成为印在国人脑海中的一幕。
不过,奥运会她的恋情曝光,却着实伤害了不少中国“爱迷”的心。

  近日媒体爆出锦织圭和小爱在拍拖的新闻,一时之间一片哗然。不过,在冷静过后,中国的“爱迷”开始回归理智,理性地慢慢学着接受这个现实。

  在一个福原爱粉丝的论坛上,有人留言如下:

  当我们知道了锦织圭和小爱在拍拖的时候(待考证),我们的心情是很难受的(不爽!)其实我也这样的,但仔细想想,小爱也是女孩子,也想去恋爱啊,也想有人疼啊(家人那又是一回事),恋爱是自由的,是平等的。我们看这个问题要平常心,没必要去估计预测,这些都带有我们主观情绪的猜测都是没用的。

  我们不要因为小爱和谁恋爱了就说不喜欢小爱了~我们是喜欢她的可爱,她的率真,她的,小爱永远是小爱,我们应该祝福她啊。这才是我们爱迷该做的啊。书桌上撤下去的照片大家都放回来吧,墙上扯下的海报抚平重新贴上吧。我们用一颗平常心去看这件事吧。小爱也是普通人嘛,呵呵。

  最主要的我们不要心碎(虽然我也心碎),我们还是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小爱~!不要因为这件事而让小爱在我们的心中打折扣,按理说这是没道理的。大家请走出(突破)这个瓶颈吧!

  如果爱,请深爱。如果不爱,请离开吧。

  (宋方灿 综合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