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郭晶晶征战北京奥运 > 08郭晶晶动态

冠军杜丽情变引发深思 细数体坛最轰动情变(图)



   李金羽VS孙宁 最让男人受伤的情变

  前“中国第一前锋李金羽”和有“中国第一少奶奶”之称的孙宁恋情一直被球迷津津乐道。
两人经历了一次分手风波后再次走到一起。但两人这段恋情最终宣告结束。重返国家队的大羽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闷闷不乐,拒谈孙宁二字。

  李金羽和孙宁二人的恋情始于2004年,后来由于长期两地分居而和平分手,前年鲁能中超夺冠之际,又传出二人复合的消息。去年上半年,孙宁为北京某家周刊拍摄封面照片时,首次向媒体坦诚她和李金羽的恋情,感觉甚是甜蜜。然而仅仅几个月后,就已物是人非。坊间流传,导致两人分手的罪魁祸首,是一套房子。原来在装修的过程中,对于房间的色调、布置或家具选择等各方面,两人都有各自不同的意见。这些不协调,渐渐演变成了争吵,直到十月份房子装修完成,两人的矛盾最终爆发,闹得不可开交。

  随后孙宁很快爆出了新恋情,男方是和自己搭档拍戏的男影星王学兵。孙宁王学兵二人合拍《忘不了》时擦出爱情火花,成为又一对因戏定情的荧屏情侣。在之前该剧的媒体见面会上,孙宁大方地说,《忘不了》是送给两人的爱的礼物。此番,“高调”谈情的两人在剧中终成眷属,不知剧外能否喜结良缘。

  日前,某媒体刊登了多幅李金羽和孙宁在机场亲密相送的照片,并配以文章称“孙宁、李金羽旧情复燃”。不过,就在许多人为这场一波三折的“羽宁恋”终于复合感到高兴时,却有圈内人向记者透露说,这很可能是孙宁借目前势头正旺的李金羽进行自我炒作。

  这让李金羽成了容易受伤的男人。这也让他化悲痛为力量,在中超赛场上勇猛拼杀,并帮助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夺取了2008赛季的中超冠军,算是聊慰情变之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