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郭晶晶征战北京奥运 > 08郭晶晶动态

冠军杜丽情变引发深思 细数体坛最轰动情变(图)



   田鹏飞VS周萌萌 最囧的情变

  西亚小国卡塔尔举办的多哈亚运会,如今已渐渐被人忘却了。
不过,美女台球高手周萌萌一语惊人:田鹏飞性骚扰我!

  这也是多哈亚运会上的一颗重磅炸弹。随后几个月,两个人成为了中国体坛的话题人物。围绕着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也是众说纷纭,莫衷一是。

  周萌萌在接受采访时向媒体表示失利的原因是前一天晚上遭到了队友田鹏飞的殴打。“昨天晚上12点多,田鹏飞不断给我打电话发短信说要见我,我担心影响队友休息,就答应和他见面。结果他不断打我的头部和腹部,我整晚没睡,全身都是伤,今天比赛中没办法全身心投入,所以半决赛很快就输了。”

  同时,周萌萌认为这是因为田鹏飞想追求自己,但是自己不答应,“田鹏飞一直给我发短信打电话,说喜欢我,但是我觉得田鹏飞不符合我的要求,他不符合我的审美标准,所以我没有同意他。”

  而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田周两人曾为情侣关系,后因家长反对而分手。更有消息称,周萌萌的父亲得知此事后表示,女儿在上海另有男友,将对此事进行法律追究。

  小球中心后来给两个人开出了禁赛的罚单。如今,禁赛期已过,田鹏飞已经复出,并夺取了四年来的第一个冠军,并称“周萌萌让自己成熟”。而周萌萌在风波过后也选择了复出。如今的她,GUCCI挎包、时髦文身、T恤+牛仔裤的简练穿着,生活中的周萌萌非常“潮”。她身上有骷髅头文身,她对此的解释是“没有什么特别意思啊,感觉好看就弄上了,你不知道吧,文身会上瘾的。”

  周萌萌坦言自己还是单身,“我现在是单身!”她还表示:经历了这么多事,我觉得就该顺其自然。如果真的缘分到了,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我也会考虑结婚的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