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郭晶晶征战北京奥运 > 08郭晶晶动态

冠军杜丽情变引发深思 细数体坛最轰动情变(图)



   郝海东VS张恒 最无疾而终的情变

  作为前中国足坛第一中锋,“郝董”郝海东家大夜大,儿子送到英国出生,事业、家庭也都通达美满,似乎很完美,不过,围绕他发生的一些事件,却也似乎能揭开其生活中的另外一面。


  某周刊一则“接受读者爆料,郝海东深夜密会女明星”的新闻引起轩然大波。有读者称:“上周末晚上,我意外撞见足球明星郝海东与张恒密会的全过程。看起来两人关系非常不错,张恒还把头靠在郝海东身上。”由于该新闻报道还配以二人亲昵举动的图片,郝海东与张恒抵赖不了,纷纷站出来辟谣。

  这次事件发生后,郝海东并没有受到家庭压力影响,或许是他非常“强势”,然而,张恒却没有那么幸运,相恋6年的男友不能接受这种“举动”,相传二人已经分手。直到今天,当两个圈子的记者凑在一起聊起这事,“咎由自取”成为这起事件的唯一注脚。

  后来,被传出遭遇郝海东“家庭暴力”而受伤后,张恒出面承认被《新西游记》制片人张纪中性骚扰,这也似乎让人们对她有了炒作之嫌,也为郝海东有所开脱。不过,既然如此,那又如何解释杨钰莹与其亲密举动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