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郭晶晶征战北京奥运 > 08郭晶晶动态

冠军杜丽情变引发深思 细数体坛最轰动情变(图)



   刘翔VS冬日娜 最一厢情愿的情变

  央视女记者冬日娜对刘翔的喜爱,从来都是溢于言表。
在北京奥运会上刘翔宣布因伤退出后,她当着电视镜头眼泪夺眶而出,哭得梨花带雨,似乎也让国人坚定了这个看法。在央视奥运频道直播刘翔退赛新闻发布会之后,主播魏晓楠连线冬日娜的时候,冬日娜说着说着就已经泣不成声了。随后她爆料刘翔的父亲半夜打电话给她,解释退赛的事,更让人对她与刘翔的关系产生了联翩浮想。

  据称,在北京奥运会后刘翔首次公开训练,刘翔在记者面前尽显轻松状态,还时不时的与相熟的女记者调侃,不过大家都知道与刘翔相熟的女记者只有冬日娜一人。对于冬日娜和刘翔的亲密关系,也有人醋意大发,如一篇名为《难道刘翔是冬日娜一个人的?》的文章,就对冬日娜“独霸”刘翔表示不满。当然了,很多人都是美好的祝愿:刘翔,你知道冬日娜在等你吗?

  虽然刘翔的此次的奥运之旅比较灰色,甚至有点令人匪夷所思,不过更匪夷所思的是他的绯闻,刘翔退赛后,各大网站突然曝光了“刘翔的绯闻女友”,其实,不过是几张记者冬日娜在比赛和训练现场与刘翔的合影,就这也成了绯闻女友!

  不过,在笔者看来,功成名就的刘翔对冬日娜而言可谓是镜中月、水中花而已。眼高的刘翔未必会在体育圈找女友,也许会最终找一个娱乐明星,或没啥名气的美女。但是,感情的事情本来就说不清。找不到你最爱的人,就找一个最爱你的人。如果这样,对刘翔而言,冬日娜无疑就是那个最爱他的人。

  笔者也在此遥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