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钢结构卸载 > 鸟巢钢结构卸载·最新动态

将携朋友开唱 成龙鸟巢“试飞”儿子请战当替补

房祖名(左)向老爸请战
房祖名(左)向老爸请战

  □侯艳

  北京奥运会过后,谁将成为鸟巢开唱第一人一直备受关注。昨天,成龙在北京举办“龙的传人”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9北京大型演唱会媒体见面会。五一期间,成龙和他的朋友们将在鸟巢举办演唱会。挑选演唱会嘉宾成了一大难题,对于主动请缨的房祖名,成龙拒绝了。

  成为第一个在鸟巢开演唱会的人,成龙直言意外,“我没有想过成为第一个。我曾经想过在鸟巢开演唱会,但是鸟巢太大了,我想我够资格吗?正巧主办方找到我,提出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计划,我考虑都没有考虑,就说好”。

  对于演唱会的呈现效果,成龙很担忧。他说,首先要解决场地过大的问题,保证所有观众都能看到舞台。成龙透露,他将演唱《真心英雄》、《国家》、《中国年》等歌曲。

  成龙坚持增加低价位的门票量,对于高价位的门票,他不担心卖不出去,因为他的很多朋友已经认购了。他说,他将自掏腰包请他多年来资助的一些贫困儿童来看演唱会,“虽然不能说每个都能请来,但是会请来一些,让他们看看鸟巢”。

  成龙坦言,演唱会是他和朋友们一起的演出。哪些朋友参加是让成龙头疼的问题,“有很多自动报名的,以前也办过不少和朋友们的演出,但这次是最踊跃的。”但演唱会时间固定,嘉宾人数不能太多,因此找谁不找谁让成龙很为难。

  现场,主持人宣布神秘嘉宾房祖名登场时,成龙感到很意外:“好久没见了,这是今年我们第一次见面。”他怪儿子说:“见不到不说,电话也不打。”

  一上场就被老爸“训”的房祖名说话都变得很小声,“有时候跟他聊天多了,他就开始训我了”。房祖名提出想要参加演唱会,成龙直接回绝:“没准备邀请你。”被拒绝的房祖名赔着笑脸说:“你可以考虑一下。我在工作上尽量和爸爸分开,但这次是在鸟巢,我希望能成为其中一个。”听到儿子诚恳的请求,成龙说:“人数不够就把他顶上去。”成龙在随后的采访中说:“没有儿子来更好,这才是大哥的风范。如果让他上,就成了成龙和家人的演唱会。”L

  算算账

  在“鸟巢”唱一场要花多少钱?

  1.租用一次“鸟巢”几百万元据相关资料显示,“鸟巢”一年的维护费用是7000万元,启动的基础成本是70万元,启动后场内至少需要100多名工人同时工作。如果加上其他的改造设施,使用一次“鸟巢”的基础成本是几百万元。

    2.不卖出5万张票就要赔钱原本计划在奥运之后入主“鸟巢”,并征战2009年中超联赛的北京国安队,就是因为这高昂的使用费,对“鸟巢”望而却步。对方曾表示,以“鸟巢”现在的使用成本,如果卖不出5万张票,根本就没有收益。

  3.明星巨额出场费票价难支撑至于演唱会,情况也不比足球好到哪里去。据悉,这次成龙巨星演唱会最贵门票将接近2000元人民币。但是如果按照最普通的200元钱一张门票来计算,即便5万人进场,所得的收益恐怕还不够付成龙的出场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