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钢结构卸载 > 鸟巢钢结构卸载·最新动态

鸟巢特色旅游遭网友痛批 管理人员拒绝采访(图)

大家都来当冠军
大家都来当冠军

游客手举火炬示意

礼仪小姐来献花

  4月17日晚上,国内某体育论坛上有个热帖《鸟巢里看到的这一幕,让我惊呆了!》

  去鸟巢一直是很多人的梦想。我们怀着憧憬的心去参观了鸟巢,进场的人非常多,赛场也真的很漂亮,但其中收费的特色服务让我总感觉不是个滋味,每天有2008个名额可以付费来拍“奥运冠军照”,不知道大家看后有啥感觉?

  记者徐毅核实报道

  这个帖子迅速成为当天的热帖,点击率突破17万。

  部分网友认为“鸟巢搞商业运作无可厚非”,但仍有超过七成的网民对这样的特色服务提出质疑,惊呼:“奥运也山寨!”“中国特色的生意经”,更有网民一针见血地指出——“没有文化内涵的开发,是对(奥运)资源的最大浪费”。>>您怎么看鸟巢的这些特色旅游?

  花钱就能在鸟巢享受全套山寨版的奥运冠军颁奖仪式(包括穿领奖服、登领奖台、手举祥云火炬、礼仪小姐送花、拍照留念),这样的特色服务真的有吗?是谁在导演这出戏?管理部门又是怎样的态度?

  受访人:张海滨 (浙江新世界国旅导游,一周前刚带团去过鸟巢)

  这是真的,120元拍四张快照,这个项目估计是“外包”出去的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浙江新世界国旅的导游张海滨。张海滨在本月15日刚刚带团去过北京,他证实了这个帖子的真实性。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是的,在鸟巢场地正中央,是一个‘山寨’的领奖台,供人拍照。我记得收费标准是四张快照120元,有点贵的。”张海滨介绍,这个领奖台只是有游客要拍照时才搬到场内,因为只有交钱才可以登台,“以我的经验判断,这个(领奖台拍照留念)项目十有八九是‘外包’的——就是有人承包了去做的。”

  相关:“鸟巢”赚钱主要靠旅游门票 未举办赛事有原因
          鸟巢迈入后奥运时代 游客突破三百万将上演歌剧

  问张海滨看见这一幕的感觉,他笑了:“怎么说呢,总感觉怪怪的,也许是生意经重了一点吧。”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