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钢结构卸载 > 鸟巢钢结构卸载·最新动态

120元过奥运冠军瘾 鸟巢“奥运特色游”很雷人

  早报讯据《都市快报》报道,近日鸟巢开辟了一个新的旅游项目,只要花钱就能在鸟巢专设冠军领奖台上领奖。这一项目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的争议,更有网民一针见血地指出——“没有文化内涵的开发,是对(奥运)资源的最大浪费”。

  这一事件首先是由某体育论坛上爆出的,一位网友在帖子里详细描述了他去鸟巢观光时被导游介绍可以享受奥运冠军的荣耀,“在鸟巢场地正中央,是一个‘山寨’的领奖台,供人拍照。收费标准是四张快照120元,”部分网友认为“鸟巢搞商业运作无可厚非”,但仍有超过七成的网民对这样的特色服务提出质疑,惊呼:“奥运也山寨!”截至记者发稿时,鸟巢管理方仍未就此表态。 (胡敏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