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钢结构卸载 > 鸟巢钢结构卸载·最新动态

“鸟巢”免费接待国庆阅兵子弟兵 成为亮丽风景

  国家体育场 “鸟巢”10月4日免费接待了刚刚参加完国庆阅兵的8000余名解放军官兵,英姿飒爽的参阅官兵们同时也成为国家体育场的一道亮丽风景。

  这些子弟兵们的到来,受到国家体育场员工们的热烈欢迎。

正在“鸟巢”参观的数千名游客也报以热烈的掌声,不少游客纷纷邀请子弟兵们合影。官兵们走进 “鸟巢”,真切地感受到去年北京奥运会的辉煌,以“鸟巢”为背景纷纷留影。

  这些子弟兵们仅仅是国庆期间,“鸟巢”接待的众多游客中的一个群体。经过全面整修,为庆祝新中国60华诞精心美化后的“鸟巢”,吸引着无数国内外游客的目光。据国家体育场相关人士透露,截至10月4日记者发稿时止,今年国庆期间前来参观的游客数量已累计达到12万人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