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林丹/谢杏芳 > 08林丹谢杏芳动态

谢杏芳喜过30岁生日 林丹准备特别宴会让其难忘

前日是羽毛球名将谢杏芳三十岁的生日,其丈夫、羽毛球世界冠军林丹为其准备了特别的生日会。

  前日是羽毛球名将谢杏芳三十岁的生日,其丈夫、羽毛球世界冠军林丹为其准备了特别的生日会。

  生日会上,林丹为谢杏芳准备了一个小狗形状的蛋糕,而且为了让谢杏芳的30岁生日终身难忘,林丹此前就在微博中为爱妻张罗,发动粉丝们为妻子提前送上生日的祝福:“明天是阿芳的生日,你们送上祝福吧,谢谢。

  当天深夜,幸福女人谢杏芳在微博感叹道:“又大一岁了,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特别是谢杏芳全国球迷会,马辉和字母家族的成员,你们的祝福和礼物都收到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