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横扫日本队问鼎团体世界杯 中国女乒豪取五连冠

  横扫日本问鼎团体世界杯

  中国女乒豪取五连冠

  昨日,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在德国马格德堡结束女团比赛,中国队以3:0横扫日本队夺冠,实现了世界杯女团五连冠。

  首盘,李晓霞亮相迎战福原爱。开局后双方打得比较胶着,随后李晓霞用正手进攻取得领先。

虽然福原爱连追两分,但难助李晓霞以11:7先下一城。接下来两局,福原爱虽然制造了不少麻烦,但实力毕竟不如李晓霞,分别以8:11和4:11落败。

  第二盘,中国队派上郭焱对阵日本队的平野早矢香。郭焱开赛后积极抢攻,并以11:8先声夺人。第二局郭焱虽然早早取得领先,但被对手顽强地追成11平,并以13:11扳回一局。随后两局,郭焱以11:7和11:8拿下。

  第三盘,中国队派出强强组合郭跃/李晓霞,对阵石川佳纯/福原爱。今年已经赢得四个冠军的郭跃/李晓霞没有给对手机会,以11:5、11:9和11:8轻松取胜,帮助中国队以3:0击败日本队夺冠。(综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