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钻石王老五不再单身 孔令辉:与马苏奥运后完婚

 孔令辉

马苏 

  老树开花,终须结果。作为乒乓球圈内难得的钻石王老五,孔令辉还有帅气的外表,一直深受女粉丝追捧。不过,孔粉们可能要失望了,最近这位女队教练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将在明年伦敦奥运会之后和相恋近10年的女友马苏完婚。

  36岁的孔令辉和30岁的马苏这对“文体档”情侣恋爱至今已近十载,4年前两人就曾传出婚讯,可惜一直没有动静。此前马苏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两人一年里见面的时间加起来也不超过一个月,因为孔令辉一年有8个月不在北京。

孔令辉则说:“我当运动员时住在队里,我们见面的机会更少,当教练以后,我们见面的机会已经逐步多了一点。”

  至于何时结婚?孔令辉坦言:“计划是在明年,因为今年是我的本命年,依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不是本命年不结婚吗,所以准备明年结。大概明年奥运会后吧,我们俩应该差不多。具体时间我们再斟酌一下。”晶报记者 钱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