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博尔特神话

牙买加“闪电”“发飙” 9秒76创赛季最佳成绩

  昨晨,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发飙”了。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罗马站比赛中,博尔特以9秒76战胜鲍威尔,在轻松卫冕的同时,他也创造了本赛季新的最好成绩。

  本赛季,博尔特的状态并不稳定。5月初,他在国内赛事中跑出9秒82,创造了赛季最好成绩。

但在上周的俄斯特拉发国际田径赛中,他的成绩仅为10秒04。昨晨罗马一战,共有9人参加百米比赛,其中6人是牙买加选手。新老两位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和鲍威尔无疑是实力最强的两大明星。

  博尔特身处第4道,鲍威尔处于第6道。枪响后,博尔特起跑反应为0.152秒,名列第四位。在20米之后,博尔特就占据了领先位置,鲍威尔紧随其后。最终,博尔特以9秒76冲线,这一成绩打破了2009年盖伊在此创造的9秒77的赛会纪录。鲍威尔以9秒91屈居亚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