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港澳台

台湾一户人家住T字路口 失控车辆每年撞3次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我们生活在恐惧之中!”南投县草屯镇民李聪荣一家人住在东草屯交流道下的转往市区的T字路口,自东草屯交流道建好之后,每年都会有3件汽车失控撞入家中意外,有次甚至直接撞坏家中轿车。

  李聪荣的家中位于T字路口,东草屯交流道的车辆下来后,一定会经过李家门前,若车速过快,一不小心就会撞入他们家中,前年发生两起严重的车祸,不仅将他们梁柱撞歪,还把家里轿车撞坏,让全家人都吓坏了。



  李聪荣说,当初兴建交流道时,就预料会有这种状况发生,希望联络道不要正对家门,能往旁移动100米,但没有结论。兴建完后,每年都有3件以上汽车冲撞李家的意外,住在隔壁的外甥,吓得搬到别处去住。

  李聪荣说,“公路总局”后来帮他们兴建移动式护栏,虽然意外减少,但每天要将重达10公斤的护栏移开才能出门,对高龄80岁的他来说,相当不方便,他们希望当局能征收他们的土地,让他们赶紧搬离危险地段。

  “公路总局”南投工务段长陈煌奖说,今天会派遣工程师前往李聪荣家中,询问他们的需求,若怕移动式护栏过重,会用钢筋混泥土的护栏,但中间会留出口,就不必再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