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港澳台

台百货周年庆遇黄金周 陆客赴台最爱买Top5公布

台湾各大百货的超低折扣及优惠,吸引了不少大陆游客前来消费购物。 台湾“中央社”
台湾各大百货的超低折扣及优惠,吸引了不少大陆游客前来消费购物。 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近年来台湾观光发展快速,尤其是大陆游客人数大增。每每大陆游客赴台,除了大脚走遍台湾各地的美丽风景,“血拼”购物绝对是不能错过的一项行程。

  根据台湾观光部门统计资料指出,大陆游客消费力稳居之一。大陆游客在台湾以购买珠宝或玉器为最多,第二为名产或特产,再者是服饰配件。
就此,台湾百货业者也观察发现,大陆游客每人平均购物支出价达1.8万元新台币,其中大陆游客最爱购买的商品Top5,分别为国际名品、服饰杂货(服饰、鞋、包、珠宝饰品等)、化妆品、3C科技产品、最后为美食餐饮、伴手礼。

  伴随着大陆游客赴台旅游稳定成长,台湾百货业者看准此波商机,不定时都会推出特色优惠折扣,吸引广大大陆游客消费群。也因此台湾新光三越百货与大陆银联卡合作,为赴台大陆旅客推出专属优质购物服务:不止能享受百货折扣优惠,还有满额免税政策。

  台湾各大百货的周年庆档期逼近,大陆最长的假期“十一”黄金周又将到来,台湾业者纷纷趁胜出击,吸引更广的大陆游客消费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