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港澳台

台北市议员赖素如涉贪交保 震撼台政坛

  中新社台北3月29日电(记者 董会峰)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赖素如涉贪,29日凌晨台北地方法院法官裁定,以120万(新台币,下同)交保,并限制住居及出境。

  步出台北地院,赖素如在回应记者提问时表示,未来的路会很辛苦,她会配合司法调查,盼能早日还她清白。



  同在29日凌晨,国民党发言人殷玮见记者,表示赖素如已于28日晚间辞去所有党职(国民党中常委、文传会副主委、党主席办公室主任),马英九已经准辞。

  随即,马英九以国民党主席身份发表声明,对赖素如涉案,感到震惊与痛心;身为党主席,他向全体党员及民众道歉;全力支持司法机关勿枉勿纵,侦办到底;希望赖素如勇于面对司法、清楚交待,让案件真相早日大白。

  马英九还表示,“跌倒,就要在原地爬起来,必须痛定思痛、深切反省”,有若干党员同志在清廉上走错了路,其他的党员同志就更要戒慎恐惧、坚持清廉,不容再有半分逾越。

  28日凌晨,赖素如被台北检方指控在台北双子星开发案中索贿上千万,并收贿100万元,涉嫌收贿重罪、有串证之虞,向台北地院声请羁押。消息传出,震撼台湾政坛,岛内媒体纷纷以大篇幅报道,并发表评论。

  赖素如,今年49岁,台湾知名律师、法学博士。案发前,以专业、清新形象活跃岛内,有“御用律师”一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