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港澳台

云港台青年交流促进会云南秘书处挂牌

  中新网昆明3月29日电(记者 胡远航)29日上午,云港台青年交流促进会云南秘书处在昆明挂牌成立。

  云港台青年交流促进会主席陈冬海介绍称,该会是在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以云南省青年联合会港区委员、台湾青年才俊和云南当地青联委员代表为骨干共同创立的,旨在以“同祖”的亲情文化、“同根”的历史文化、“同龄”的时尚文化和“同心”的和谐文化为载体,推动云港台三地青少年的文化交流,关注三地青少年的成长及事业发展。

云港台青年交流促进会云南秘书处是该会在云南的一个工作机构,设立在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港澳处。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极明称,设立云南秘书处有利于三地青年增进感情、合作发展,有利于中国梦的实现。云南秘书处将支持配合云港台青年交流促进会的工作,广泛开展云港台青年学生和青年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并建立云港台青年定期交流机制,争取每年组织一次云南青年交流团到香港或台湾交流,每年组织一次香港和台湾青年交流团到云南来交流,在适当时间举办“云港台青年交流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