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港澳台

两岸NPO发展与推动交流访问活动落下帷幕(图)

台湾参访团与天津台办领导及鹤童老年福利协会工作人员合影。中国台湾网 郭莹莹
台湾参访团与天津台办领导及鹤童老年福利协会工作人员合影。中国台湾网 郭莹莹

  2013两岸NPO发展与推动交流访问团19日来到了此次采访行程的最后一站天津鹤童老年福利协会,两岸福利机构深入探讨了在照顾老年人方面的经验心得。

  在座谈会上,鹤童老年福利协会陈淑燕秘书长向台湾参访团成员介绍了鹤童的成长历程,分享了许多关于管理养老机构、照顾老人、培训护理人员等方面的理论和经验。她还回忆了到台湾参访时的经历,希望两岸公益组织能有更多的交流,为更多的老人创造更好的晚年生活。


  天津市台办交流处马明处长在座谈会上总结说,非常高兴台湾的公益组织可以来天津参访,希望两岸的公益机构可以常来常往,多多交流,推动两岸公益事业的发展。

  台湾参访团团长林彩媚表示,此次参访是学习之旅,也是收获之旅。在参访过程中,他们了解到了许多从未接触过的服务模式和方法,学习到了很多经验,对于他们日后的志愿工作有极大的帮助。她希望,这些志愿精神可以在两岸很好地传递开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此次2013两岸NPO发展与推动交流访问活动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办,历时六天,行程包括北京、承德、天津等地,观摩了针对不同社会群体进行服务、救助的公益组织,台湾参访团对此次交流参访活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中国台湾网记者郭莹莹) (来源:人民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