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游--红叶岭上赏红叶

  

 
 
       北京最近天气一直不好,雾霾严重,昨天终于露出了一缕阳光,下午和摄友一同前往八达岭森林公园景区--红叶岭赏红叶,拍红叶。这里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灿若云霞。登临了望塔极目远眺百余平方公里的红色海洋慑人心魄。苍翠欲滴的青松、金黄色的栎叶点缀其中,使满山红叶显的更加娇艳,宛如一幅巨大的天然彩色油画。这里紧邻长城,在赏红叶的同时,又能饱览雄伟长城的风采。
           自驾车:红叶岭距离北京六十五公里,沿京藏高速直行,在水关长城出口出来,前行2.5公里即到。
           公交:从德胜门到红叶岭有专车直达红叶岭。
           火车:西直门乘车,在青龙桥站下车即到。
           门票:   25元,学生\老人凭证件享受半票.
p1:
p2:
p3:
p4:
p5:
p6:
p7:
p8:
p9:
p10:
p11:
p12:
p13:
p14:
p15:
p16:
p17:
p18:
p19:
p20:
2008.sohu.com true 看今朝3160 https://2008.sohu.com/20141022/n405368873.shtml report 12261 北京最近天气一直不好,雾霾严重,昨天终于露出了一缕阳光,下午和摄友一同前往八达岭森林公园景区--红叶岭赏红叶,拍红叶。这里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灿若云霞。登临了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