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抢先知 | 新闻速递 | 精彩图片 | 视频直播间

    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生活奥运冠军选拔大赛
    2007年2月6日-10月30日
  1 传播人文奥运理念,弘扬奥运挑战精神
2 把奥运带到人们生活中,打造生活奥运冠军
3 争创奥运城市,共赢北京2008
4 参与城市最多、最有影响力的奥运传递活动活动关键词
关键词1 奥运
奥运是全社会,乃至全球关注的焦点,08北京奥运会是展示中华文明,展现华夏儿女风采的最佳契机,传递奥运理念,宏扬奥运精神是我们的使命和义务
关键词2 挑战
奥运的更快、更高、更强与竞技体育追求激情、目标、成绩,其精髓便是挑战,其魅力也就在于挑战所带来的超越和快乐
关键词3 生活
生活是我们美丽的风景,追求高品质、高品位生活是一种享受,海尔所倡导生活的奥运将惠及所有热爱生活的人


第一阶段:城市选拔赛。在全国(包括港、澳、台)选择20-25座有区域及民族特色的城市,选择海外华人聚集多的城市,在其有代表性的景观或场地,录制节目。在每座城市录制2期节目,并从中选拔出该城市地区参加北京总决赛的代表。
每个城市在海选中选拔出24名选手,他们将3人形成一个小组,每组必须有女性队员参加。每个城市共选出8组队员。他们将在两期节目中分别亮相。每期节目决出一名最优秀的选手,参加北京总决赛。

第二阶段:北京总决赛。组织全国各个城市及海外华人代表城市所选拔出来的选手,进行总决赛,分为6场出线赛、3场半决赛,1场决赛。经过决赛,选出参加奥运城市行的选手。

第三阶段:奥运城市行。组成中国奥运城市代表团,前往21座曾经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根据不同城市的国情,组织一系列有意义的联欢与活动,进行友好交流,宣传北京奥运会,并把在每座奥运城市的活动内容设计成为一期节目。
ChinaRen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客服中心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