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奥运频道-搜狐网站
年终特刊系列07·7件事07·7个人07·7个表情07·7个变化07·7个声音07·7个瞬间07·7种武器07·7个热词08·8个展望08·8个明星8个梦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罗格表示,国际奥委会将2008年奥运会主办权交给了一个代表着世界五分之一人口的国家,“我们对此没有遗憾”……
[查看全文][发表评论][罗格专访][视频]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采访中说,我国要采取严令禁止、严格检查、严肃处理的方针处理兴奋剂问题,2008办一次干干净净的奥运会……
[查看全文][发表评论][反兴奋剂斗争]
  奥运开幕式是直接衡量奥运会是否成功的重要标志之一。面对如此压力,总导演张艺谋这样说:“我必须成功,要不然就是死路一条。”……
[查看全文][发表评论][探访开幕式运营中心]
  2008年奥运会奖牌设计者之一王沂蓬:“如何在体现奥运精神的前提下,能够把中国文化的理念融入进去。这是我们最想做的事情。”……
[查看全文][发表评论][视频:细述奖牌诞生]
  大家都想知道,这个冬天过后,站在2008年起跑线上的刘翔会有怎样的不同?刘翔自己说,我让自己每天都快乐些,至于未来,一切顺其自然……
[查看全文][发表评论][刘翔博客][刘翔官网]
  2007年10月6日,张朝阳成功登顶玉珠峰。面对众多媒体,畅谈了登顶过程中的种种经历,对于此次玉珠峰之行的意义,张朝阳也侃侃而谈……
[查看全文][发表评论][张朝阳登顶玉珠峰]
  特奥会开幕式,全场八万人起立长时间为一位老人鼓掌,这位老人受到如此敬意,因为她是尤尼斯-肯尼迪-施莱佛,特奥会的创始人……
[查看全文][发表评论][特奥“教母”施莱佛]
我来说两句
网友调查
survey
搜狐奥运年终特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