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奥运频道-搜狐网站
年终特刊系列07·7件事07·7个人07·7个表情07·7个变化07·7个声音07·7个瞬间07·7种武器07·7个热词08·8个展望08·8个明星8个梦
  奥运会志愿者,是一生难以磨灭的经历,是人生的一个辉煌逗点,正如罗格所称,做志愿者可以丰富一个人的经历,而做奥运会的志愿者则是一个人一生中唯一的经历……
[查看全文][发表评论]
  残奥会主席克雷文告诉我们:“'两个奥运,同样精彩',这句话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很难。要实现同样精彩,我们必须付诸行动。”……
[查看全文][发表评论][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
  庞德在世界反兴奋剂大会上说:“如果你能看到中国为反兴奋剂采取的措施和付出的努力,你就会知道,全世界几乎没有别的国家比他们做得更多。”……
[查看全文][发表评论][反兴奋剂斗争]
  2007年9月20日,中华台北奥委会蔡辰威来函,表明不再与北京奥组委进行火炬入台协商,单方面终止了会谈,从而关闭了协商的大门……
[查看全文][发表评论][奥运火炬路线解读]
  11月27日,“我要来参加奥运会开幕式,给我留个好位子,”法国总统萨科齐27日在参观2008年北京奥运会场馆“鸟巢”和“水立方”时,激动地为自己“预订”了座位……
[查看全文][发表评论]
  外交部长杨洁篪首次出席联大会议后,在接受采访时说,坚决反对一些组织和个人罔顾事实,借所谓的人权、西藏问题干涉中国内政,破坏中国领土主权完整,干扰奥运……
[查看全文][发表评论]
  一届成功的奥运不仅需要高效的组织者,高水平的运动员,还需要高素质的观众。然而,在上个月的中超联赛中,不少人认为已得到遏制的“京骂”又在国安队主场响起……
[查看全文][发表评论]
我来说两句
网友调查
survey
搜狐奥运年终特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