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专辑首页 现场直播 奥运经济 搜狐8年 奥运情结 北京2008 奥运官网 祝贺篇


 
开始 停止 前一张 后一张   浏览速度: 3秒 6秒 9秒

政要专家祝福 财经名人祝福 IT精英祝福 媒体老总祝福 体育健将祝福 娱乐明星祝福
图片说明

何振梁:衷心祝愿搜狐用网络展现中华五千年文明的精髓,书写百年奥运的中国传奇。
图片说明

冯建中:祝贺搜狐,望2008奥运宣传圆满成功!
图片说明

戴卫:搜狐公司是中关村科技园区高科技企业,成为北京奥运会赞助商是中关村的光荣。
图片说明

周良洛:衷心祝贺搜狐成为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希望你们为2008奥运做出卓越贡献。
图片说明

席伟航:商业门户网站作为中国互联网的重要组成已日臻成熟,我预祝搜狐网取得成功。
图片说明

周孝正:北京奥运会将是公平公正的舞台,搜狐要努力!
图片说明

阮宗泽:愿2008北京奥运会能为构建和谐世界做出贡献
图片说明

李敦球:希望北京完善自身,祝搜狐网奥运报道圆满成功。
图片说明

莫言:奥运会是中国人的节日,也是世界人民的节日!
图片说明

沈骥如:期待搜狐架设中国与世界间亿万座信息桥梁!
图片说明

毕淑敏:祝福奥运会 祝福搜狐网
图片说明

陈建功:让我们享受体育,祝福奥运,与搜狐网共同见证!
图片说明

金灿荣:期待2008年奥运会,期待搜狐网精彩报道。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