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专辑首页 现场直播 奥运经济 搜狐8年 奥运情结 北京2008 奥运官网 祝贺篇


奥运视觉

奥运喜悦承载13亿人渴望 搜狐体育创造网络奇迹

  2001年7月13日,当萨马兰奇念出The city of Beijing的时候,一个名叫张朝阳的中国年轻人在莫斯科申奥大厅里与其他中国人一起,陷入了狂喜之境。这种喜悦承载着民族、历史、竞技的合力,这种喜悦承载着13亿人的渴望,这种狂喜无法独享,于是有了5篇洋洋洒洒的奥运日记,于是搜狐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
  2004年,搜狐体育创造了一个中文网络奇迹,近乎完美地把雅典奥运会同步复制到电脑上,复制到互联网上。文字、图片、视频,通过搜狐中国网民触摸了雅典的温度,闻到了雅典的味道,上亿人制造了32次希腊——中国联合地震。[全文]




张朝阳日记


·张朝阳日记5:这一刻,快乐在地球上被13亿倍放大
    当萨马兰奇念到2008年奥运选择“the city of Beijing”时,我被震慑了。我相信在这一刻,13亿人中的每一个人都在分享一份宏大与崇高,在这一刻,我们相知、相通,快乐在地球上被13亿倍的放大...

·日记4:苏联曾是我的梦境
·日记3:北京申奥成功对中国互联网是个好机会
·日记2:亲眼目睹申办现场
·日记1:祝北京今日好运!
    申奥声援团终于出发了,正好今天是搜狐股票在纳斯达克上市一周年的好日子,希望搜狐的好运气也能为北京申奥加一把劲。
北京申奥成功

    2001年7月13日,萨马兰奇在莫斯科宣布北京获得2008年奥运会主办权。
    北京时间13日,莫斯科市风和日丽,室外温度摄氏28度,决定2008年夏季奥运会举办城市的会议在莫斯科市中心著名的国际贸易中心内召开。经过各竞选城市代表团的陈述报告以及组委会委员两轮投票,最终北京以56票(获得主办权需要52票)成功胜出,获得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权......详细>>

张朝阳与姜昆合影


张朝阳与姜昆在机场合影


申奥代表团欢呼雀跃


申奥成功代表团欢呼雀跃


代表团成员挥动五星红旗


代表团成员挥动五星红旗


北京大街小巷一片喜庆


北京大街小巷一片喜庆

·中国北京申奥代表团陈述全文
·代表团回答奥委会委员提问全文
·世界各大媒体热评北京申奥成功



搜狐奥运_七种武器

    搜狐精锐报道队伍全力以赴,奉献最快、最全、最有看法的奥运报道。
搜狐出征雅典

搜狐出征
聚焦雅典

聚焦雅典
七种武器

七种武器

金牌英雄

金牌英雄
嘉宾在线

嘉宾在线
视听奥运

视听奥运




世青赛


    从六大方面全方位涵盖有关赛事的全部讯息,全面追踪国青队全部比赛,并以配备深度的评论以及丰富的网友互动活动。


2004年欧锦赛


    2004年之夏,搜狐体育带您一同见证了欧罗巴绿茵大餐,见证了希腊神话在葡萄牙上演。

十运会

    2005年10月12日-23日,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在江苏进行,搜狐体育力遣最强阵容奔赴一线赛场。前方传回的信息准确、及时赢得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
     在报道形式上搜狐不断进取,在丰富的文字与图片信息外视频的应用更是领先任何对手。聚焦策划专题紧扣十运会热点,闯关答题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深受网友喜爱。搜狐体育将一个立体化的十运真实的还原在网络上。

F1中国站


    权威的官方消息,独家的车手车队专访,及时的现场报道,丰富的视频,搜狐与您一起见证2005年度F1收官战_中国站。


皇马中国行


    皇马巨星2005年夏再度来华,搜狐体育与您一起记录银河舰队明星在京城的点滴瞬间。.



NBA中国网站

NBA中国官方网站的开通,使得球迷可以浏览到最权威最详细的资料数据和新闻、比赛直播

姚明官方站

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以姚明为自豪,姚明,搜狐网形象代言人

F1官方网站

2004年9月23日,国际汽联一级方程式管理公司(FOM)和搜狐公司在上海正式签约

中国网球公开赛

继2004年在华夏兴起网球热后,搜狐2005年再次独家承建中国网球公开赛官方站

2004亚洲杯

2004年亚洲杯首次在中国举办,搜狐网独家承建三种语言文本的官方网站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