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专辑首页 现场直播 奥运经济 搜狐8年 奥运情结 北京2008 奥运官网 祝贺篇


郭晶晶 2005年11月7日 17:34
为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我们一起全力以赴。北京2008一定会成为世界上最精彩的奥运会!

许海峰 2005年11月7日 17:34
北京2008奥运会一定会给世界惊喜,给中国人惊喜!

滕海滨 2005年11月7日 17:34
作为一个运动员,北京2008年奥运会让我既感到兴奋又倍感压力。我想说,我会和大家一起永远努力,不断战胜自己!

祝福北京2008,祝福搜狐

  2005年11月7日下午,搜狐公司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北京奥组委、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正式互联网内容服务。让我们共同祝福北京2008年奥运会,祝福搜狐


祝福视频

图片说明
何振梁祝福
图片说明
田震祝福
图片说明
席伟航祝福

政要专家祝福 财经名人祝福 IT精英祝福 媒体老总祝福 体育健将祝福 娱乐明星祝福
何振梁

何振梁:衷心祝愿搜狐用网络展现中华五千年文明的精髓,书写百年奥运的中国传奇。
冯建中

冯建中:祝贺搜狐,望2008奥运宣传圆满成功!
戴卫

戴卫:搜狐公司是中关村科技园区高科技企业,成为北京奥运会赞助商是中关村的光荣。
周良洛

周良洛:衷心祝贺搜狐成为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希望你们为2008奥运做出卓越贡献。
席伟航

席伟航:商业门户网站作为中国互联网的重要组成已日臻成熟,我预祝搜狐网取得成功。
周孝正

周孝正:北京奥运会将是公平公正的舞台,搜狐要努力!
阮宗泽

阮宗泽:愿2008北京奥运会能为构建和谐世界做出贡献
李敦球

李敦球:希望北京完善自身,祝搜狐网奥运报道圆满成功。
莫言

莫言:奥运会是中国人的节日,也是世界人民的节日!
沈骥如

沈骥如:期待搜狐架设中国与世界间亿万座信息桥梁!
毕淑敏

毕淑敏:祝福奥运会 祝福搜狐网
陈建功

陈建功:让我们享受体育,祝福奥运,与搜狐网共同见证!
金灿荣

金灿荣:期待2008年奥运会,期待搜狐网精彩报道。
章宏伟

章宏伟:祝贺搜狐成功赞助奥运!祝福北京,祝福奥运!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