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北京奥组委举行2005总结表彰会 刘敬民出席大会
2008.sohu.com    2006年01月24日09:45    来源: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北京奥组委举行2005总结表彰会 刘敬民出席大会

奥组委领导做年终总结 官方网站 缪礼东摄

  官方网站1月23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召开200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对2005年度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05年度优秀工作人员进行了表彰。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出席大会并作工作报告,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主持会议,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李炳华、杨树安等出席。

  过去的2005年是北京奥运会全面展开的一年,北京奥运会的口号——“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和极具中国特色的奥运会吉祥物——“福娃”相继面世;在京的11个奥运会新建场馆全部开工;北京奥运会赞助计划全部启动,市场开发取得阶段性成果;运动会服务、场馆运行、奥林匹克教育、志愿者招募、新闻宣传、国际联络、残奥会筹备等其筹备工作也在积极稳步的推进。

  刘敬民在报告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全国人民、社会各界的热情支持下和参与下,北京奥组委认真贯彻中央对筹办工作的指示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与北京市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大力实施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理念,推动奥运筹办工作全面展开,不断深化。同时,有力促进了首都各项经济社会事业的协调发展,为实现“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北京奥组委举行2005总结表彰会 刘敬民出席大会

奥组委领导颁发荣誉证书 官方网站 缪礼东摄
北京奥组委举行2005总结表彰会 刘敬民出席大会

2005年度优秀工作人员领奖 官方网站 缪礼东摄

  刘敬民指出,今年是北京奥组委工作重心、组织体制、运行方案有筹备向赛时转换的关键之年、攻坚之年。全年主要工作的特点是:突出赛时运行,启动工作重心和体制、机制的转换;突出全民参与,推动奥运宣传舆论工作走向全国;突出体制优势,实施政府、社会机构与奥组委工作的全面整合;突出国际合作,全面了解国际单项体育协会、各国(地区)奥委会及国际媒体的赛时需求。针对今年工作的特点,刘敬民要求,北京奥组委要认真学习载人航天精神,从新的高度认识奥运筹办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要大力推进体制和机制的创新,构建具有自身特点的奥运会运行模式;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整体性、规范性和科学性,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要大力加强筹办队伍的建设,不断提高全体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整体水平;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党对筹办工作的领导,为筹办工作提供强大的政治思想动力。

  会上,刘敬民等向2005年度优秀工作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会后,奥组委工作人员还表演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黎晗)

  

(责任编辑:拉拉)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中国奥委会主席:协助北京奥组委做好筹备工作(01/20 23:39)
·北京奥组委将乔迁新址:北四环路边的奥运大厦(01/19 10:54)
·北京奥组委迁址(01/19 13:45)
·北京奥组委将乔迁新址(01/19 05:13)
·北京奥组委将乔迁新址(01/19 05:09)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