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专辑首页 现场直播 奥运经济 搜狐8年 奥运情结 北京2008 奥运官网 祝贺篇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年奥运会_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风云
亚都科技成北京奥运空气加湿净化器独家供应商
2008.SOHU.COM    2006年05月11日17:35    来源: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亚都科技成北京奥运空气加湿净化器独家供应商

新闻发布会现场 官方网站张宇摄

  官方网站5月11日讯 今天下午,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和北京亚都室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亚都科技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空气加湿净化器独家供应商。

  作为空气加湿净化器独家供应商,亚都科技将为第29届奥运会,为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中国奥委会以及参加第29届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支持。

  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刘军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亚都科技是国内室内空气品质产业的著名品牌。北京奥组委赞助企业的阵容因亚都科技的加盟而进一步扩大。欢迎更多中外企业参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市场开发计划,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出贡献。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将继续通过行之有效的措施保护赞助企业的权益,为赞助企业的发展创造条件。

  亚都科技总裁何鲁敏表示,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空气加湿净化器独家供应商,是亚都自身实力的体现。今后,亚都将把自身品牌与奥运品牌紧密地结合起来,在进一步提升自身品牌形象的同时,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计划分为合作伙伴、赞助商和供应商三个层次,供应商包含“独家供应商”和“供应商”。独家供应商是指在同一产品或服务类别内的唯一赞助企业,享有产品类别的排他性市场营销权;供应商则是两家或两家以上共同享有产品类别的排他性市场营销权。(张宇)

  相关背景:

  自2003年9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计划进展顺利。目前已有11家合作伙伴与北京奥组委签约,分别是中国银行、中国网通、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移动、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阿迪达斯、强生、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保财险和国家电网公司;已产生的9家赞助商是UPS、海尔、百威啤酒、搜狐、伊利、青岛啤酒、燕京啤酒、必和必拓和恒源祥。已签约的4家独家供应商是梦娜袜业、贝发集团、华帝股份和亚都科技。

  

(责任编辑:拉拉)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奥运(07/01 09:29)
·ABB助力北京奥运(04/27 10:07)
·关注北京奥运会(02/17 01:57)
·VISA赞助北京奥运会(11/13 09:39)
·(北京奥运)周讯--04.06(04/06 01:03)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